整治校园食品安全 南部县市管局现场查封”五毛食品“

2019-11-01 18:28:16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张根)日前,南部县市场监督管理局联合县公安局、教科体局、农业农村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暨整治食品安全问题联合行动工作推进会。县食安办(市场监管局)、公安局、教科体局、农业农村局相关负责人出席了会议。

会议要求,各部门单位要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强化协调配合、上下联动、主动作为,形成常态化联合行动机制,把控时间节点,制定具体方案,落实责任,确保联合行动按时保质保量完成。

11月1日,南部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力量针对辖区校园食品安全展开全面检查。在南部中学西区,执法人员围绕校园周边各餐饮副食店、奶茶店等开展重点检查。每到一处,执法人员严格按照规定要求进行检查,现场核实相关营业资质和管理台账,并对检查内容和结果进行认真登记。在检查过程中,执法人员发现个别副食店存在销售“五毛食品”等问题。随即,执法人员对相关食品进行了现场查封,并对相关信息进行了登记。

据相关工作人员介绍,食品安全事关人民群众切身利益,事关经济发展与社会和谐稳定。此次检查行动将紧紧围绕群众关切的食品安全问题开展,解决突出问题,抓好整改落实,进一步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