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观镇境内一辆危化品车冲出高速公路 多方联合紧急排险

2019-08-08 23:46:53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8 月 2 日,一辆危险品运输车翻出高速公路,经过长达近一天的艰难救援,于当天晚上21时许危货车事故救援终于完成。

8月 2 日 10 时,南广高速公路东观镇段处发生一起交通事故。民警立即赶往现场。只见,一辆大型运输液氮的危化品车冲出应急车道,侧翻于边沟旁,车内两名人员被困。此时,车头严重变形,车门无法打开,派出所、120 急救、消防队、东观镇政府应等相关应急救援单位。冒着罐体泄漏的危险,公安、政府、医护、消防等多家单位联手投入对被困人员的救援。 由于车头严重变形,破拆都非常困难。但让每个现场救援人员更心惊肉跳的问题是:一面是受困的垂危者,须要十万火急救出抢救;一面破拆稍有不慎,就有可能导致车内危险品泄漏。消防队一边紧急调配专业抢修人员参与救援,一边给罐体洒水,进行稀释处理。派出所民警和东观政府工作人员现场进行人员疏散,防止意外事故发生。三个多小时后,被困人员终于被抬出来并立即送医抢救。 8个多小时后,事故车辆终于拖离现场。

目前,事故原因仍在进一步调查当中。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