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雨绸缪 主动作为 敢打硬仗 抓好全市各项安全生产工作

2019-08-01 07:42:57来源:南充日报编辑:王青山

全市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要求

  未雨绸缪 主动作为 敢打硬仗 抓好全市各项安全生产工作

宋朝华就做好汛期安全工作作出批示 吴群刚参加并讲话

7月31日上午,在全省“防风险保安全迎大庆”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结束后,我市赓即召开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会上,传达了市委书记宋朝华对做好汛期安全工作作出的批示。

市委副书记、市长吴群刚参加会议并讲话。

吴群刚要求,务必认清严峻形势、坚决严守安全红线。要紧起来、动起来,坚决把工作落实到位,确保万无一失;务必狠抓风险防控、坚决彻底排查整治,要对标要求全面梳理,突出重点深化排查,紧盯问题抓实整改;务必扭住重点领域、坚决遏制安全事故,着重抓好道路交通、建筑施工、烟花爆竹和危化品、校园安全、森林防火、人员密集场所等重点部位、重点环节、重点领域的安全生产工作;务必严格监察执法、坚决打击违法生产,要加大执法力度,突出重点执法,严肃事故调查;务必强化政治担当、坚决夯实安全责任,要将安全生产的领导责任、部门监管责任、企业主体责任落实到位,始终坚持“三管三必须”原则,未雨绸缪、主动作为、敢打硬仗,共同有力有效抓好各项安全生产工作。

市政府副市长唐燕参加会议。 (记者 张春华)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