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部县供电公司先供电后抢修获群众点赞

www.scol.com.cn (2019-07-16 08:29:22)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夏欣)“先供电、后抢修,这才是真正为老百姓着想,为你们点赞!”7月14日,在南部县火峰乡满福坝村3号台区抢修现场,当地村民对冒着酷暑紧急抢修的国网南部县供电公司河东供电所员工连声称赞。

当日下午16时08分,10千伏河火线911开关过流Ⅰ段保护动作跳闸。随后接到客户报修电话:满福坝村3号台区发生异响和火光。情况紧急,值班人员立即报告所长,所长杜开胜即刻组织人员火速赶到现场,立即对故障进行隔离,在优先保障其他居民用电的前提下,大家分工协作,忙而不乱,有序开展紧急抢修。

当时正值入伏后的第一个高温天气,室外气温高达38摄氏度,为保障失电村民尽快恢复用电,供电抢修兵分两路,一路对该变压器主供的居民用电线路进行临时改接,新架临时线路50余米至附近的2号台区供电,确保85户失电居民第一时间恢复正常供电。另一路对故障台区台架设备进行拆除和新装,大家不顾炎热酷暑,个个汗湿衣背,经抢修人员连续奋战,于19时35分抢修完毕,台区设备投运成功,抢修人员这才拖着疲惫不堪、近乎脱水的身躯悄然离开。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