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屏镇扎实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

www.scol.com.cn (2019-07-12 20:49:50)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消息 6月份以来,锦屏镇多举措扎实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

一是开展营造氛围活动。从6月1日开始,镇属各单位、各村(居)通过悬挂“安全生产月”宣传横幅、隐患举报箱、召开二级广播会、群众会等,营造浓厚氛围。

二是开展“安全生产宣传咨询日”活动。紧紧围绕“防风险、除隐患、遏事故”主题,镇安办在黄桷树社区和街道社区开展“安全生产宣传咨询日”活动,进行现场宣传、咨询服务、散发传单,增强广大群众的安全生产意识。

三是开展安全生产应急演练活动。坚持“贴近实战、注重实效”的原则,立足于灾害应对和事故处置全过程,广泛深入开展实战化应急演练,锦屏镇进一步完善应急预案,进一步提高全民防灾避险和应急处置能力,于6月开展了地质灾害、消防安全、防汛抢险应急演练。

四是深入开展“查隐患、反三违、保平安”活动。镇属各单位、各村(居)加大了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力度,确保排查“全覆盖”、隐患治理“零容忍”;相关部门加大执法力度,查处安全生产违法违规行为;树立“隐患就是事故”的理念, 及时消除隐患,确保平安。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