阆中爱心企业为辖区派出所送“清凉”

www.scol.com.cn (2019-07-11 16:02:30)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方诗郁)自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展以来,阆中市公安局江南派出所全所民警职工、辅警用实际行动践行了人民公安为人民、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得到了辖区企事业单位和群众的一致好评。

炎炎夏日,高温持续,7月10日下午,阆中公安局辖区爱心企业南津关古镇工作人员为江南派出所送来了60件矿泉水对全所民警职工、辅警进行慰问,以示关怀和鼓励,并表示公安机关为维护社会稳定、打击违法犯罪、创建平安和谐平安社区,舍小家、顾大家、不辞辛劳、夜以继日坚守在工作岗位、不畏艰难、顽强拼搏的奉献精神给予了赞扬。

所长陈懿代表派出所接受了慰问品,对南津关古镇的慰问表示万分感谢,并表示将以更加饱满的精神、更加高昂的斗志,全力投入到当前的安保维稳工作中去,用实际行动来回报辖区企事业单位和人民的厚望,切实履行职责,维护社会稳定。为辖区企事业单位发展创造稳定的环境,共同携手为阆中的美好明天创造新的历史,为辖区经济社会发展保驾护航。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