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首次专题调研顺庆区司法所规范化工作

www.scol.com.cn (2019-07-09 20:11:01)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赵耀)2019年7月4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袁险峰带领考察组调研顺庆区司法所规范化工作,这是市人大首次对司法行政系统开展专题调研。考察组一行前往和平路司法所、舞凤司法所视察,听取了司法所工作人员关于法治宣传、矛盾纠纷调解、公共法律服务等各方面司法行政工作的现场汇报。

调研中,袁险峰高度肯定了顺庆区司法局在面对基层人员不足、基础条件落后的困难条件下,统筹协调全面依法治理、发挥行政执法、刑事执行、公共法律服务等方面职能作用所取得的成效;鼓励全体司法行政干警,要“不忘司法为民初心,牢记司法公正使命”,“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充分发挥司法行政工作职能,为南充“建设成渝第二城、争创全省经济副中心”提良策、保稳定、惠民生。

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单木真、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刘作鸿、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冉中华以及部分常委会组成人员、政法组代表视察20余人参与考察;南充市司法局党委书记、局长夏选民,顺庆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区长蒲鹏程以及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任洁平陪同。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