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部县24365市民生活服务平台全体党员共庆建党98周年

www.scol.com.cn (2019-07-04 09:39:25)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罗浩)7月1日上午,在南部县24365市民生活服务中心会议室内召开了全体党员会议,庆祝中国共产党98岁生日。

参加本次会议的员工,既有入党多年的老党员,也有刚刚成为预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的中心员工,所有人都怀着对党崇高的热情和对祖国发展更美好的期待参与本次会议。中心一直以来,都高度重视党建工作,除了注重对党员的培养,还时常组织党员参与党员会议,开展深刻批评和自我批评,定期到红色景点瞻仰革命先烈,学习他们无私奉献、矢志不渝的精神,同时把对党的忠诚和对先烈的敬佩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不断提升自己为群众服务的本领。

会议一开始,新入党员工进行入党宣誓,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入党誓词作为每一位党员对我们党的庄严承诺,不仅能够让我们牢记党的性质和宗旨,还可以激发我们为人民服务的潜能,实现自我的人生价值和理想目标。

随后,在中心支部雍书记的组织下,大家纷纷讲诉了自己对党的认识,并结合自己的日常工作,对自己如何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做出了细致的展望,也对自己下一步学习和提高的方向做了更全面的规划。“入党不是终点,而是一个崭新的起点,作为一名新党员,我深知自己肩上背负的责任和使命,在以后的工作、学习和生活上,我会以更加严格的要求来约束自己,不断总结和反思,努力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新入党的满栩彤这样讲道。

“你平时接电话的时候,能不能多听群众讲一点,自己少讲一点呢?”“你在打回访电话的时候,如果遇到群众未接电话,能不能多打几次呢?”“有的群众态度和语气不好,我觉得你可以多花些时间做安抚工作,让群众可以好受一些。”每个党员之间无论工作时间长短,年龄长幼,都愿意听取相互的意见和建议。批评与自我批评一直都是党员交流和进步的主要方式,今天在党员会议上,大家也踊跃发言,展开了一场深刻的批评与自我批评。尽管大家发言的内容不乏“辣”味,但也体现了大家对同事的关心和对工作的尽心。作为一个为人民群众服务的群体,我们一直秉持“架起党群关系干群关系连心桥,打通联系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的宗旨,对于我们来讲,批评并不可怕,可怕的是不能直视自己工作的疏忽,不能改进我们服务群众的方式方法。

在这个特别的日子里,24365全体党员在为党庆生的同时,也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为南部县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工作努力,不断提升人民群众对县委县政府的满意度,提升他们的幸福感。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