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部县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离退休干部建党98周年庆祝活动

www.scol.com.cn (2019-07-03 09:04:13)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消息(何昌春)追忆党的光辉历史,歌颂党的似海恩情。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激发引导老同志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增添正能量,6月28日下午,由中共南部县委组织部主办、中共南部县委老干部局承办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离退休干部建党98周年庆祝活动在德意千禧隆重举行。

庆祝活动在大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嘹亮歌声中拉开序幕。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陈卓夫同志到会致辞,代表县委、县政府,向离退休干部发放“不忘初心,健康前行”保健药箱,并全程观看文艺演出。全县100余名老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深情凝视,举起右手铮铮有力,句句铿锵重温入党誓词。载歌载舞、吟诗唱词,倾诉新时代老同志热爱党、热爱祖国、热爱生活、热爱南部的浓浓深情;表达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跟党走的坚定信念;展示老有所为、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和文化养老成果。县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杜秋主持庆祝活动。

陈卓夫部长在致辞中指出,在建党98周年来临之际,隆重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老干部文艺演出,目的就在坚守初心、牢记使命,关键就在坚固信心、昂扬斗志,根本就在坚定决心、砥砺前行!回首过去,我们历尽艰辛,过去南部苦干实干、动力无限,得益于老领导老同志一马当先、克难奋进!放眼当下,我们全新出发,当下南部清朗清爽、魅力无限,离不开老领导老同志一如继往、聚力前进!展望未来,我们任重道远,未来南部求新求变、潜力无限,更需要老领导老同志一往无前,高歌猛进!一定要尊重好、照顾好、学习好老领导老同志,让老领导老同志老有所乐、老有所为,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让老领导老同志组织上有归属感、生活上有幸福感,是我们绝不推动却的义务,让老领导老同志颐养天年、益寿延年,是我们孜孜不倦的追求!

文艺演出在《壮锦献给毛主席》铿锵有力的锣鼓声中和清脆悦耳的潮乐中拉开序幕。随后,一曲激昂壮丽的歌舞《在南部天空下》唱出了南部人民对南部的衷心依恋和无限热爱;一首男声独唱《最美的歌儿献给妈妈》,倾诉了对祖国、对党的感激之情;名曲《秦川抒怀》在垫指揉音的笛声中荡涤着听众的心灵……诗朗诵《为党放歌》、二胡联奏《康定情歌变奏曲》、朗诵表演《满江红“七一”颂歌》、舞蹈表演《心上的罗加》、诗朗诵《致橡树》等13个节目轮番上演,精彩纷呈的演出赢得了阵阵掌声。演出在大合唱《我的祖国》雄浑嘹亮的歌声中结束。尤其值得点赞的是参演老干部袁志芳在演出前一天脚扭伤严重浮肿,在演出当日硬是忍着巨痛由工作人员搀扶着走上舞台,满怀深情地吟诵完《为党放歌》。

老同志们表示,今天我们欢聚一堂庆祝党的生日,98年来党取得的辉煌成就让我们感到骄傲与自豪,我们将继续发挥余热,在党的坚强领导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争当“三个排头兵”、争创全市经济副中心、争创全省县域经济强县献智出力、增色添彩。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