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部福康供水公司举行庆祝建党98周年座谈会

www.scol.com.cn (2019-07-01 21:51:28)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杨珊)7月1日,南部福康供水公司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座谈会,公司党总支书记、董事长兼总经理熊太平主持会议。

熊太平总结了十八大以来在党的旗帜指引下公司发生的历史性巨变。他要求全体党员、管理人员要树立山一样的崇高信仰、增强海一样的为民情怀、锤炼铁一样的责任担当、激发火一样的奋斗激情,要坚定“四个自信”、增强“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作出新贡献。

会上,公司党总支副书记、常务副总经理敬刚组织学习了当天人民日报社论《牢记初心使命,奋进复兴征程》;党总支委员、工会主席罗加良组织学习了《求是》杂志发表的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最后,敬刚带领全体新、老党员进行入党宣誓、重温誓词,表达对党初心,庆祝党的生日。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