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化底线思维 做到警钟长鸣 确保南充平安度汛

www.scol.com.cn (2019-06-20 08:27:30) 来源:南充日报
编辑:王青山  

吴群刚在2019年市安全生产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暨防汛减灾工作会议上要求

  强化底线思维 做到警钟长鸣 确保南充平安度汛

6月19日上午,2019年市安全生产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暨防汛减灾工作会议召开。市委副书记、市长吴群刚在会上要求,严格落实“查预案、查队伍、查演练、查物资、查思想”的“五查”要求,把安全生产和防汛减灾工作落到实处,确保南充平安度汛。

吴群刚强调,要强化底线思维,做到警钟长鸣,把各类风险问题估计得更加充分,把面临的安全生产困难估计得更加突出,把防汛减灾形势估计得更加严峻。认真贯彻落实中、省、市相关要求,做到一岗双责、靠前指挥,带着责任干好工作,保持全市安全稳定良好局面。

吴群刚要求,强化问题导向,做到严防死守。安全生产和防汛减灾工作重点在防、关键在治,要严格按照相关部署,切实提高隐患排查整治的质量,确保整改到位。要综合运用经济、行政、法律手段,减少和杜绝安全生产违法行为。要切实强化应急处置能力,严格落实“五查”要求,把安全生产工作抓准抓实,强化责任当担,确保万无一失。做好安全生产和防汛减灾工作,不断完善安全生产措施,共同努力,以扎实工作确保南充平安度汛。

市委常委、市政府副市长潘国华,市政府副市长沈一凡出席会议。(记者 易立权)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