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部县市管局河东市管所加强落实小作坊监管工作

www.scol.com.cn (2019-03-04 17:35:28)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樊海文 向朝海)为进一步落实食品安全党政同责要求,强化食品安全属地管理责任,健全食品安全工作责任制,保障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结合《四川省食品小作坊小经营店及摊贩管理条例》,南部县市管局河东市管所于2019年3月1日,组织召开辖区烤酒、糕点、榨油等行业暨六乡镇食安办人员的培训和工作会议。

南部县市场监督管理局食品生产流通股相关负责人现场给予了工作指导。会议邀请了四川树信检测技术服务有限公司的工作人员利用投影形象生动地对食品制作、生产、检验、管理、储存等方面进行了系统培训。

培训结束后,还对乡镇食安办工作人员的管理业务进行了业务上的指导,明确职责。会议进一步明确小作坊必须备案的迫切性,环保备案的必要性。要求认真履职,切实把辖区内的食品小作坊做细做实,增强防范风险意识,坚持党政同责、一岗双责,权责一致,齐抓共管,失职追责、尽职免责;坚持谋发展必须谋安全,管行业必须管安全,保民生必须保安全。树立食品安全是关系千家万户的大事,共同参与,积极维护食品安全,让人民群众满意放心。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