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部县纪委监委,新年第一天这样干

www.scol.com.cn (2019-02-11 18:12:28)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新年上班第一天,南部县纪委监委派出15个督察组,奔赴全县103个部门和乡镇,督查新年第一天的上班情况。

局长把办公室从三楼搬到一楼是为了什么?

“王局长新年好,我们是县纪委监委的工作人员,今天来给大家拜个晚年,顺便看看今天上班的签到情况。”南部县纪委监委七室主任董盛说。

“好好好,欢迎欢迎,我们刚刚召开了新年收心会。”南部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王宁回答。

“诶,王局长,我记得你的以前的办公室是在三楼,现在怎么搬到一楼来啦?”董盛问到。

“今年我搬到一楼主要目的一是方便看到大家早上上班的情况,二是便于接待来访群众,免得他们第一次来市场监管局,找不到我的办公室在哪儿。”王宁回答。

“新年新气象,王局长真的是带头把贯彻市纪委六届四次全会‘人心思上、人心思进、人心思干’落到了实处。”董盛一边说,一边把盖了章的签到表收到公文包里。

春节后第一次干部职工会议讲了些什么?

纪委监委督察干部来到房管局,房管局的全体干部正在会议室参加春节后第一次干部职工会议。

“……我们要旗帜鲜明讲政治,严肃政治纪律;坚决遵从组织安排,严守组织纪律;筑牢反腐倡廉防线,严守廉洁纪律;切实转变作风,严守群众纪律;按时参加会议和相关活动,严守会议和活动纪律;切实履职尽责,严守工作纪律; 遵守财务制度,严守财经纪律;保持良好操行,严守生活纪律;尤其要严格遵守上下班纪律、请销假纪律等……”南部县房管局局长陈永健在会上严肃要求。

“春节后的第一次会议让我们立即从休假的状态进入到了上班的状态,会议重申了各项纪律,提出了工作要求,表达了局领导对干部的深深关爱。我们一定不负所托,在今年尽力服务群众。”南部县房管局副局长李杰容说。

这次督查覆盖了全县103个部门和乡镇,未发现迟到和缺岗情况。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