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好岗执好勤!南部县交警一中队召开春运动员会

www.scol.com.cn (2019-01-26 20:18:03)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张根)1月25日下午,南部县交警大队一中队在该中队4楼会议室组织召开2018年工作总结暨2019年春运动员大会。南部县公安局党委委员、县交警大队长范瑞卿,副大队长胡泽洪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一中队副中队长王举贤主持。

会上,南部县交警大队一中队长李涛首先就一中队在2018年中各方面工作的开展情况进行了全面系统的总结。2018年一中队在县局党委的关怀下,疑心聚力,真抓实干,初步实现了南部县城区交通迈向新合阶的初衷和愿望。同时出色地完成了2018年春运缓堵保畅工作以及“两会”、高中考等特殊时段的警卫工作,确保了其他各项工作协调推进。

尤其在“5.21”、“7.11”的两次水灾面前,中队全体民辅警在县大队的具体指挥下,齐心协力,不畏艰险,取得了缓堵保畅工作和抗洪抢险工作的全面胜利,以实际担当向全县人民交出了满意的答卷。李涛表示,2019年中队上下将会戒骄戒躁、再接再厉,狠抓各项工作落地落实,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交通管理之中。

随后,南部县公安局党委委员、县交警大队长范瑞卿首先向参会民辅警传达了县公安局局长陈燕辉的指示和要求。他希望全体民辅警不忘初心,继续前行,扬长避短,争做“有素质、有理想、有能力、守纪律、有信仰”的队员,持续发挥连续作战的拼搏精神,全力以赴的做好2019年的春运缓堵保畅工作,用实际行动打好缓堵保畅攻坚战,为全县人民站好岗,执好勤。

最后,大会对中队全年表现优秀的个人和集体进行了表彰。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