阆中这位民警荣获南充“最美人民警察”荣誉称号

www.scol.com.cn (2019-01-12 12:51:12)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孙斌)1月9日晚,在南充“最美人民警察” 颁奖仪式上,南充市11位公安民警获评南充“最美人民警察”荣誉称号,其中阆中市公安局副局长董志攀获得南充“最美人民警察”荣誉称号;阆中市公安局西城派出所民警李大革获得“最美人民警察”提名奖。

董志攀,从警30年间,他多次被评为“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公务员”、“十佳政法干警”、“十佳科所队长”,四川省“优秀卫士”,曾获“全省优秀人民警察” “全国优秀人民警察”称号,荣立个人二等功一次,三等功3次。特别是2017年3月以来,在身患重病的情况下,与病魔斗争,与恶势力斗争,组织侦破了 “11.1”何硕组织领导参加黑社会性质组织案、 “1.05”特大系列跨省“碰瓷”诈骗集团案,树立了公安干警良好形象。中央电视台《今日说法》《道德观察》等栏目作了专题报道。广大民警和群众称赞董志攀是公安战线“永不卷刃的钢刀”“挑战生命极限的钢铁硬汉”。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