蓬安县法院到帮扶乡宣讲十九大 助力脱贫攻坚

www.scol.com.cn (2018-12-07 11:03:50)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张勤)12月12日,蓬安县法院党组书记、院长王晓燕来到对口帮扶鲜店乡,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活动,并驱车到龙滩村查看青花椒产业园,深入贫困户家中看望慰问。

王晓燕院长围绕十九大报告主题、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的历史性变革和历史性成就、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的部署、十九大关于“三农”的好政策、好战略等方面,并结合自身学习体会对深化依法治国方面作了系统解读,引导基层党员干部学习领会十九大精神实质,切实做到学深悟透、学思结合、学以致用,把十九大精神贯彻到脱贫攻坚工作全过程和各方面,大家要发挥党员干部的模范带头作用,更好的服务群众,造福百姓,打好精准脱贫攻坚。

随后,王院长与镇村干部召开脱贫攻坚分析会,了解当前异地搬迁、评估验收、示范村创建、2018年项目谋划、软件资料完善等方面的进展情况。并驱车来到龙滩村,查看青花椒产业园建设,看望慰问贫困户。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