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陵一中举行2018年冬季运动会

www.scol.com.cn (2018-12-06 20:32:23)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蒲潇)由嘉陵一中主办,嘉陵区阳光青少年体育俱乐部承办的“南充市嘉陵一中2018年冬季运动会”在11月27日隆重召开!全校师生踊跃参与,本届冬季运动会的比赛项目不仅有田径比赛项目,还有迎面接力比赛、集体跳绳比赛和年级组足球对抗赛。

赛场上,同学们用灿烂的笑容抒写着青春的激情,用激昂的口号彰显出青春的自信。各年级参赛运动员都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参与到各项比赛中,充分展现了嘉陵一中学子阳光、健康、快乐的人生状态,以及热爱祖国、朝气蓬勃、积极上进的精神状态。

此次运动会,进一步丰富了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充分展示了当代中学生的精神风貌,检阅了学校体育运动的新成就,推动了终身体育的发展,为全面提高学校教学质量作出了贡献。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