阆中交警开展冬季道路交通安全暨安全生产法宣传周活动

www.scol.com.cn (2018-12-06 15:39:29)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赵万东)为切实做好辖区冬季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为广大群众出行创造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2018年12月1日至6日,阆中市公安局交警大队组织民警深入辖区江南镇、思依镇、河溪镇、文成镇、老观镇、天宫乡等乡镇开展了以“细节关乎生命、安全文明出行”为主题的冬季道路交通安全暨安全生产法宣传周活动。

在各乡镇宣传中,民警在人群密集的街道,通过悬挂标语,摆放交通事故案例展板、播放交通安全警示片、发放道路交通安全宣传资料等形式,“面对面”讲解道路交通事故预防知识,通报近期全国各地交通事故典型案例。着重讲解了农村地区面包车、农用车、低速载货汽车、拖拉机非法载人载物、酒后驾驶、假牌假证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造成的后果及危害。呼吁广大农民朋友,骑摩托车、电动车出行要带好安全头盔、不要酒后驾驶、不要超载、超速行驶,做到主动性和自觉性,抵制交通陋习,“安全出行、文明出行、珍爱生命、关爱生命”,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力量。

此次宣传活动,阆中交警大队共出动警力65人次,共发放宣传资料3万余份。通过活动进一步提高广大交通参与者安全意识、法律意识和文明意识,宣传活动收到了明显的效果,赢得社会广泛赞誉。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