蓬安县法院:观看《榜样3》 向典型看齐

www.scol.com.cn (2018-11-22 20:46:5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张勤)近日,蓬安县法院组织全体党员观看了专题节目《榜样3》,引导党员干部对标榜样,看齐典型。

《榜样3》专题节目由中央组织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录制,该节目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通过讲述宋书声、贺星龙、李元敏、王淑芳等8位奋战在不同岗位上的党员事迹,展现了共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崇高精神理想,体现了共产党员坚定信仰、心系群众、勇于担当、创新奉献的精神。

观看完后,我院党员纷纷表示,要以专题片中的先进党员为榜样,学习他们不忘初心的高尚境界,无私奉献的爱国情操,默默奋斗的崇高品格,在以后的工作中,要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