蓬安县法院:召开工作联席会 打好脱贫攻坚战

www.scol.com.cn (2018-11-20 11:26:55)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张勤)11月19日下午,鲜店乡脱贫攻坚工作联席会在蓬安县法院召开,该乡县级联系领导、班子成员、帮扶单位分管领导、贫困村第一书记及县法院结对帮扶责任人参加会议,对脱贫攻坚“回头看”“回头帮”工作作了安排部署。

会上,鲜店乡县级联系领导、蓬安县法院党组书记、院长王晓燕通报了我县当前脱贫攻坚形势,指出了鲜店乡脱贫攻坚工作目前存在的问题,提出整改措施,要求大家在下一阶段工作中,要在思想上紧起来,措施上实起来,行动上快起来,扎实开展“回头看”“回头帮”,切实落实后续扶持政策,确保已脱贫人口稳定脱贫、同步奔康。

鲜店乡乡长张宇安排部署了该乡下一阶段帮扶工作:一是软件资料完善要到位,二是产业园对标补短要到位,三是项目建设速度要到位,四是“回头看”“回头帮”准备要到位,五是“五一个”帮扶力量要到位。鲜店乡工作人员还对“回头看”“回头帮”核查工作进行了业务培训。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