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陵公安刑侦大队破获多起盗窃案

www.scol.com.cn (2018-11-18 11:19:48)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讯 9月11日晚,犯罪嫌疑人吕某持邬某身份证号,在嘉陵区都尉路星际网咖上网时,将网吧内37号、40号、66号、79号、89号五台电脑主机内五颗英特尔I5-4570型号CPU及两根金邦DDR4代16G、4根金邦DDR3代8G内存条到偷走,被盗CUP及内存条总价值一万余元;24日晚,吕某持邬某身份证号,在嘉陵区都尉路长宁街世纪网咖内上网期间,将该网吧内74号到79号六台电脑主机内的英特尔I5-3型CPU及16G内存条到偷走,被盗CUP及内存条总价值5000余元。11月7日19时许,在顺庆区火车北站将犯罪嫌疑人吕某当场抓获,在其身上搜出其在贵阳市某网吧内盗窃的7根内存条、3块固态硬盘、一块机械硬盘、电脑主板一张及键盘。

目前,犯罪嫌疑人吕某已被分局依法刑拘,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