蓬安县法院专项督查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工作

www.scol.com.cn (2018-11-15 12:06:18)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讯(熊新尉)为进一步落实司法为民,提升群众满意度,近日,蓬安县法院党风廉政建设领导小组对全院各部门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工作进行了专项督查。

督查小组通过随机抽问、查看资料、座谈交流等方式,对全院各部门的宣传教育和工作落实情况进行了督查。从督查的情况看,各部门高度重视干警的教育培训和宣传普及工作,干警对12340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知晓率较高,对本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熟悉并给予肯定。但个别干警仍存在重视程度不够,参与积极性不高的情况,督查小组当面对其进行了思想教育和知识宣传培训。

该院党风廉政建设领导小组要求各部门主要负责人要将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工作和“把纪律挺在前”紧密结合起来,亲自抓亲自管,带头学习和宣传,全力推进蓬安法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为蓬安县党风廉政建设社会满意度测评工作添砖加瓦。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