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余名群众代表受邀走进南部县24365市民服务平台

www.scol.com.cn (2018-11-14 22:05:55)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张根)11月14日上午,参加“群众开放日”活动的南部县建兴镇各村群众代表共计100余人走进该县24365市民生活全天候服务平台,感受平台日常工作,并现场与当地党委政府负责人面对面开展交流。

活动当天,县24365平台负责人首先向前来参加活动的群众代表们详细介绍了平台的基本情况、服务功能等方面内容。随后,代表们在平台负责人的陪同下,实地参观了解了24365平台24小时热线业务受理中心。代表们纷纷为该平台热线电话接线员24小时不间断的守候在电话机旁为广大群众提供热忱周到的服务点赞。

随后的座谈会上,在南部县纪委监委以及24365平台相关负责人的参与下,100余名群众代表与建兴镇党委政府负责人齐聚一堂,面对面开展现场交流。代表们畅所欲言,就各自关心的问题进行了咨询。建兴镇党委政府负责人现场就群众咨询的问题进行了一一耐心细致的解答,并将群众意见建议认真详细记录在案,在日后的工作中予以落实跟进。

家住建兴场镇的王大爷说到:“以前光听说县24365平台能24小时服务,解决很多问题,还以为是假的。今天一看,真的是了不得,确实能为我们群众办实事,解决实际问题,这热线电话我存起了,以后有困难可以随时打,安逸“。

在座谈会现场,每位代表的面前都放有一个文件袋,其中有一张意见建议留言表。据24365平台负责人介绍,群众代表可以将自己意见建议写下来,平台工作人员将根据留言表进行梳理,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对典型集中反应的问题进行跟踪处理服务。同时该负责人表示,“群众开放日”活动作为24365市民服务平台的固定活动,将常态化的开展下去,让更多的群众了解平台的服务内容、流程和方式,让群众真切感受到县委政府以24365平台为载体,以群众为中心,服务群众,不断提升群众满意度。

据悉,南部县24365市民生活全天候服务平台自2014年成立以来,全天候24小时为市民群众提供帮助和服务。截至目前,该平台2436500热线已累计接打市民热线105.61万通,日最高热线量2642通。累计受理群众诉求43.36万件,已办结43.33万件,月均办结8023件,办结率99.95%,及时在线解决答复率高达95.59%,该平台已经成为党委政府与群众之间的“连心桥”,有力助推了该县群众满意度的稳步提升。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