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何迎晓现场指导江东院区建设工作

www.scol.com.cn (2018-11-12 12:52:37)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邓扬)11月7日下午,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何迎晓带领市卫计委党委书记、主任王晓钧,市卫计委党委委员、医管办主任张贤良到市中心医院江东院区项目工地视察指导工作。

何迎晓一行现场察看了项目建设进展,并听取了市中心医院副院长冯胜刚及施工、监理单位的工作汇报。何迎晓强调,施工单位要顺排工序、倒排工期确保完成年度投资目标,早日完成江东院区建设任务。市中心医院作为业主单位,要加大力度督促施工进度,确保项目安全及建设质量。市卫计委作为卫生行业主管部门,要定期到工地督查建设进度,并帮助协调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出现的问题。凡是涉及到影响项目推进的问题,市级各相关部门必须积极协调处理。

自市中心医院江东院区施工单位和监理单位入场以来,各方严格按照合同努力施工,基本完成阶段目标任务,预计整个项目将于2020年完成。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