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集中检查!南部县确保辖区砂石行业健康有序发展

www.scol.com.cn (2018-11-10 09:57:06)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张根)11月9日,南部县水务局,南部县水政监察大队会同县海事处、航道段等部门针对辖区砂石行业开展集中联合检查,确保砂石行业健康有序发展。

此次联合集中检查兵分两路,一组检查人员由南部县水政监察大队联合县海事处、航道段等部门工作人员组成。检查人员乘船沿嘉陵江顺江而下,针对嘉陵江各标段的采砂船展开检查,确保各采砂船在规定区域,规定时间,按照规定展开作业。

另一组检查组由南部县水务局相关负责人带队,重点针对辖区各砂石厂展开。每到一处,检查人员对砂石厂洒水车降尘作业、环保设施设备运行情况以及生产作业时间等方面展开重点检查。同时,检查人员还现场随机走访往来运输车辆驾驶人员,询问调查砂石行业价格等方面情况。

据了解,南部县水务局自2018年10月份起,多次联合相关部门成立检查小组深入辖区各砂石厂,重点针对环保设施设备运行情况、生产作业是否规范、行业价格是否合理等方面进行集中检查,努力确保辖区砂石行业持续健康有序发展。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