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盛宴!南部县亿联汽车建材家居博览会今日开幕

www.scol.com.cn (2018-11-10 12:23:09)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张根)11月10日上午,由南部县亿联五金建材城主办的亿联汽车建材家居博览会在该县亿联五金建材城弧形广场盛大开幕。此次博览会共汇集了汽车品牌50余个,建材品牌10余个,主办方全力为广大南部市民呈献了一场品牌汽车建材家居盛宴,活动为期两天(11月10日—11日)。

活动正值周末,现场人头攒动,广大消费者接踵而至。主办方携手南部鑫南天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南部县金源车业有限公司、南部远航汽车销售有限公司等众多汽车企业以及马可波罗瓷砖、雷士照明、圣像地板等10余个品牌建材家居,共同携手倾力打造了此次汽车建材家居博览会。参会商家们纷纷推出多种优惠销售方案,力求为到场广大消费者带来最大实惠。

据悉,活动主办方为了进一步提升活动影响力,特意在活动现场设置了高档车辆展示区,数台高档车辆依次排开,场面甚是震撼。另据活动主办方相关负责人介绍,整个活动期间,凡到场消费者更有尊享VIP特权、巡店有惊喜、抢单送好礼、金蛋嗨翻天、联单返现金、幸运大抽奖等六大主题促销活动,让广大消费者感受到真正的品牌实惠。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