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充市司法局负责人到南部县开展司法工作督查

www.scol.com.cn (2018-11-08 08:16:01)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张珂瑞)11月7日,南充市司法局局长夏选民等一行来到南部县检查长滩河的巡污治理工作及司法所建设工作,南部县司法局局长雍超、副局长鲜泽等陪同进行工作检查。

检查组一行先后来到了长滩河的永定段、河东段进行了检查,对河流的清淤情况、排污系统的修建情况进行了实地查看,发现在永定段的清淤工作还有待加强,有白色垃圾污染,并提出了相应的意见和建议,南部县司法局立刻安排、要求了相关人员对清淤工作进行整改,并表示一定会加强长滩河巡污治理工作的开展,保证污染治理的成效。

在对长滩河的督查结束后,检查组一行又来到了滨江、东坝司法所进行了查看,了解了南部县基层司法所的建设情况,特别是对滨江司法所的雪亮工程进行了查看,提出今后要继续加强矫正人员的监管、强化司法工作职能,将司法所建设得更加规范。

南部县司法局表示,一定会紧盯长滩河治污防污工作任务,监督检查到位,从严查处到位,确保整治不留后患,同时加强司法所建设,更好地为群众服务、做好司法工作。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