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暖!南部县举行“亿商同心 义务献血”活动

www.scol.com.cn (2018-11-08 08:54:31)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张根)11月7日,南部县下着小雨,气温骤降,但温暖人心的一幕却在该县亿联五金建材城弧形广场悄然发生。

上午9点,由南部县亿联置业有限公司党支部、南部县亿川商业运营管理有限公司党支部、南部县家居建材行业商会党支部联合主办的“亿商同心 义务献血”活动成功举行。

在活动现场,来自活动主办单位的党员、志愿者、商家代表、以及工作人员组成的各支代表队在广场列队完毕,相关单位负责人现场做了简短的动员讲话。随后,献血活动正式开始。虽然天空小雨绵绵,但丝毫没有阻挡住大伙义务献血的热情,大家纷纷走向献血车,主动排队进行义务献血。瑟瑟的寒风中,长长的义务献血队伍让人不由觉得心中温暖。

南部县亿联置业有限公司员工何先生说到,无偿献血是关爱他人、回报社会的爱心善举。自己作为一位南部人,很高兴能参加公司组织的此次义务献血活动,这样的活动很有意义。

据了解,近年来南部县亿联置业有限公司勇于承担社会责任,不断鼓励员工参与无偿献血、捐寒衣献爱心、扶贫帮困、爱心助学等系列社会公益活动,向社会展现了亿联人博爱的胸怀,同时也体现了企业高度的社会责任感,赢得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誉。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