阆中:有限公司足不出户即可办理变更、注销等业务

www.scol.com.cn (2018-10-31 17:22:31)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康雪)自有限公司设立登记全程电子化登记模式实行以来,阆中市有限公司登记越来越便利,从10月初起,该市有限公司的变更、注销、备案均可实现在线全程网办,企业足不出户即可办理相关事宜。

据悉,全程电子化登记上线以来,阆中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采取多种形式进行宣传,制作全程电子化办事指南万余份,在窗口安排专人进行全程电子化登记指导、答疑,让群众办事便利化、零成本、无纸化。截至10月,该局成功办理全程电子化设立登记114件,变更登记3件,网上核名293个。

全程电子化系统三期上线后,阆中市有限公司可以通过“四川政务服务网”进入“四川省企业全程电子化登记管理系统”,企业法人账户注册认证后,就能在线办理变更(备案)或注销登记。登录系统后,企业需要根据实际情况填写信息,对系统自动生成的申请资料进行完善,确认信息无误后即可提交签名。随后系统将发送短信至有权签字人进行电子签名,由登记人员在后台对资料进行审核。其中,营业执照正副本、变更登记涉及的许可证件资料或法律规定的其他应提交的文件可邮寄至市监局窗口。在线办理变更登记时,用户可以自主选择“到市监局窗口领取执照”或“快递到付领取执照”,真正实现办事“不出门”,在家就能办企业。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