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部县滨江街道办四项举措扎实推进平安建设

www.scol.com.cn (2018-10-16 08:12:05)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张根)自平安建设工作开展以来,南部县滨江街道办事处通过提高政治站位、狠抓宣传引导、聚力矛盾纠纷化解、开展综合治理四项举措,扎实推进辖区平安创建工作。

提高政治站位 确保责任落实落地

2018年平安建设工作开展以来,滨江街道党工委6次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平安创建工作,动员党员干部深入基层,听取民声,了解民情,从思想上高度重视平安创建工作。

狠抓宣传引导 营造浓厚氛围

该街道的村(社区)召开党员干部大会52场次,召开群众会76场次、坝坝会155场次、院落会33场次,发放宣传资料28800余份,悬挂宣传标语86幅,大型永久性岩标18幅,通过短信平台发送信息13000条,营造出良好舆论氛围。

依靠各方力量 聚力矛盾纠纷化解

在工作中,街道干部深入基层一线化解群众矛盾,走访群众3800多名,与辖区派出所信息互通,掌握辖区动态。今年以来该街道共上报情报信息54条,组织开展专项行动5次,排查各类矛盾隐患95件。

开展专项治理 确保突出问题整治落实落地

针对群众反映强烈的治安问题,在辖区开展“红袖标”大巡逻,与公安机关密切配合,目前共协助公安机关立案291件,举报吸毒人员18名。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