蓬安县法院召开青年干警座谈会

www.scol.com.cn (2018-10-16 08:09:33)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张勤)为凝聚青年干警力量,激发青年干警的工作热情,10月12日下午,蓬安县法院召开2018年青年干警座谈会,会议由院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张宏主持,全院30余名青年干警参会。

会上,青年干警们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敞开心扉,畅所欲言,谈体会、谈认识、谈感悟,为法院建设提出了很多很好的建议。在听取完青年干警发言后,张宏主任针对提出的意见建议及时与在座干警进行了交流,并提出五点要求:一是青年干警要坚定理想信念,具备优秀的政治素质;二是青年干警要不断加强业务学习,提高处理问题的水平;三是青年干警要更有责任心、有担当、有激情,勤勉努力,干出成绩;四是青年干警要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筑牢拒腐防变的防线;五是青年干警要规范八小时以外的行为,树立良好司法形象。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