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部县住建局开展辖区安全大检查活动

www.scol.com.cn (2018-10-09 16:38:49)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讯 为有效预防和减少各类安全事故发生,确保辖区施工现场和生活区的安全稳定。近日,由南部县政府副县长张全杰带队对辖区龙悦湾项目、妇幼保健院产儿科住院楼项目、中央金座项目、碧桂园项目进行了安全检查。南部县住建局党委书记、局长任旭勇,局党委委员、总工程师周小宁及建管股全体陪同检查。

本次检查重点对施工现场管理、安全生产、扬尘治理、文明施工、施工用电和监控设备等各处进行了严格细致、突出重点、不留死角、不留余地的安全隐患大排查。

张全杰要求各项目负责人一要进一步加强宣传力度,提高安全意识,营造和谐安全的氛围,力促做到人人讲安全,事事讲安全;二要坚持讲原则,强化责任落实,将安全生产及扬尘治理责任落实到人员上。三要积极消除隐患,提升安全意识。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及隐患,立即进行整改,确保安全运行。

通过安全隐患排查和专项检查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增强了各施工现场安全管理工作,增强了全体员工的安全生产责任意识,牢固树立了“隐患险于明火、防范胜于救灾、责任重于泰山”和“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正确理念,将事故隐患消灭在了萌芽状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