阆中市市场监管局积极开展“电梯安全宣传周”活动

www.scol.com.cn (2018-09-30 15:58:14)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牟兴坤)近日,阆中市市场监管局在全市范围内组织开展了“电梯安全宣传周”活动,进一步普及电梯安全知识,宣传电梯安全法律法规。

为确保此次活动顺利开展,该局提前组织全市17家电梯安装维保单位召开电梯安全宣传专题工作会,对今年电梯安全宣传时间、宣传目的、宣传形式、宣传重点、应急演练等作了讲解和要求,并督促、指导电梯安装、维保单位举办了一系列电梯安全知识进校园、进企业、进社区宣传活动。

9月18日至24日,该局在全市设立电梯安全宣传站(点)17个,集中开展了为期一周的电梯安全知识宣传活动,就电梯安全相关法律法规、电梯安全知识、科学文明使用电梯的行为习惯等广泛开展宣传,进一步提高社会公众安全意识,营造良好安全氛围。活动期间该局共发放宣传资料1600余份,现场解答市民群众咨询150余次。

同时,各电梯维保单位均在各自维保的重点单位、重点场所开展了电梯安全事故应急救援演练,进一步提高了电梯使用、安装维保单位的电梯安全事故应急处置和救援能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