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部县召开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入户调查工作推进会

www.scol.com.cn (2018-09-30 15:50:19)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张根)9月30日上午,南部县政府在县会展中心二会议室召开了南部县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入户调查工作推进会暨业务培训会,辖区各乡镇(街道办)以及县级各部门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南部县政府副县长张全杰到会并讲话,县环保局局长任勇参加会议。

会上,县环保局局长任勇首先就《南部县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入户调查工作方案》向参会的各乡镇(街道办)、县级各部门相关负责人做了详细介绍。方案内容对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入户调查工作的对象与范围、职责分工、实施步骤及时间节点等环节做出详细的安排。

南部县政府副县长张全杰在讲话中强调,污染源普查工作是一项民生工作,更是一项政治任务,各乡镇(街道办)、县级各部门要清醒认识普查工作的重要性、必要性,充分做到保障有力、工作扎实,不能有丝毫的敷衍应付。同时,他要求县普查领导小组要负责协调全县污染源普查工作,对入户调查工作进行每周调度,对工作不力、拖累全县后腿等问题进行重点督办,情节严重的,要追究相关人员责任。

会议最后,南部县环保局总工程师杨兴就南部县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入户调查工作相关业务向参会人员做了详细培训。

据了解,此次南部县纳入普查范围的工业污染源474个、生活源锅炉 3 个、入河排污口 94 个、集中式污染治理设施10个、规模化畜禽养殖场163个,根据国家要求,将在10月底基本完成入户数据采集工作。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