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部福康供水公司举行十九大知识竞赛

www.scol.com.cn (2018-09-30 10:06:37)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张根)9月29日下午,四川南部福康供水公司在该公司六楼会议室举行以“学习十九大,做好供水人”为主题的十九大知识竞赛活动,公司全体干部职工现场观看了比赛。南部县委组织部、宣传部、总工会、县妇联、团县委、县文明办相关负责人出席活动。

下午15时,伴随着主持人一声令下,福康供水公司十九大知识竞赛正式拉开序幕。来自公司三个支部的代表队在现场展开了激烈角逐,选手们你来我往,每题必争,比赛十分精彩,现场观众掌声不断。通过一个多小时的激烈比拼,该公司营销支部代表队最终获得了此次知识竞赛的第一名。

赛后,福康供水公司的干部职工们纷纷表示,通过举行十九大知识竞赛活动,进一步学习和领会了党的十九大精神,自己将在以后的工作中干好本职工作,爱岗敬业,努力拼搏,争做一名合格的福康供水人。

据南部福康供水公司党总支书记、董事长熊太平介绍,“学习十九大,做好供水人”,公司希望通过举行十九大知识竞赛活动,进一步在公司范围内掀起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热潮,把公司全体干部职工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让十九大精神在供水服务中落地生根,从而为“亲水南部”的建设和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