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部县召开辖区医疗单位环境问题整治工作推进会

www.scol.com.cn (2018-09-29 15:46:21)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张根)9月27日下午,南部县医疗单位环境问题整治工作推进会在县政府会展中心二会议室召开,该县100多家医疗单位负责人以及县卫计局、环保局相关股室负责人参加会议。南部县副县长张全杰到会并讲话,县卫计局局长蔡永泉参加会议,会议由县环保局副局长胡建国主持。

会上首先向参会人员通报了全国范围内医疗行业废水超标、非法处置医疗废物等环境违法典型案例,以案说法、以案为鉴。随后,县卫计局就南部县辖区各医疗单位环保问题整改作出了具体安排。

南部县政府副县长张全杰在讲话中要求,全县各医疗单位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认识环保问题、整改环保问题。同时,他要求各医疗单位要进一步细化工作措施,列出时间表、路线图,争分夺秒抓紧落实、推进整改,用实际行动迎接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

会议最后,县环保局执法大队长冯乃瑞、县环保局审批股长敬文峰、县卫计执法大队副大队长何静芈就医疗单位落实环保手续、环保措施、医疗废物处置等环保问题整改和迎接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等工作相关内容进行了现场讲解培训。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