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高检政治部警务部副部长张玉亮莅临阆中调研指导工作

www.scol.com.cn (2018-09-21 19:56:04)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讯 日前,最高人民检察院政治部警务部部长张玉亮在四川省人民检察院法警总队总队长许昌荣、南充市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丁德辉等领导的陪同下,莅临阆中市检察院调研指导司法警察工作。

张玉亮副部长一行参观了该院法警训练场地、检察办案工作区、警用器械保管室和检察文化廊道展示项目,听取了该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吴兴家关于司法警察工作情况的汇报,并征求了两级院关于司法警察工作的意见建议。

张玉亮副部长对该院司法警察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认为,该院司法警察工作在党组负全责,一把手亲自抓,分管领导靠前抓,司法警察真抓实干的情况下,干出了特点和声色。同时,他强调,在今后的工作中,一是要统筹、协调好内设机构改革与司法警察机构设置的关系,二是规范、创新司法警察编队管理机制,三是加强司法警察履职能力建设,全力保障检察办案。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