阆中市市场监管局大力开展食品快检进市场活动

www.scol.com.cn (2018-09-17 17:48:09)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华娟)为切实保障广大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9月14日,阆中市市场监管局食品药品检验所在王中王星级农贸市场开展了食品安全快速检测工作。

在此次食品快检工作中,该局运用新配置的食品快检车,由工作人员现场抽检新鲜蔬菜15批次、干货产品12批次、肉类10批次,在食品快检车上分别进行农药残留、甲醛、吊白块和瘦肉精等项目快速检测,检测结果均为阴性,未发现超标或不合格等异常情况。同时,工作人员加强对农贸市场食品经营者的监督指导,要求食品经营者将快检结果粘贴在醒目位置,以便引导公众安全消费。

据悉,今后该局将每月定期开展此类活动,进一步发挥快检工作在食品安全监管中的技术支撑作用,切实保障消费者的合法权益。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