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部县人大常委会对议案办理情况进行跟踪督办

www.scol.com.cn (2018-09-14 17:15:41)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王宏)9月12日,南部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林鸿斌带领城环资委组成人员及部分县人大代表,先后深入县城二环路、滨江路及雅鼎环保公司、肖家垃圾填埋场等地,实地调查了解垃圾转运站建设、环卫设施维护更新和环卫工作运行情况,就县十七届人大三次会议代表提出的“彻底处理城乡生活垃圾”的议案办理情况再次进行督办。

在随后举行的代表议案督办座谈会上,县环保局、住建局、城管执法局等相关部门对各自职责范围内的议案办理工作进度进行了汇报,并听取了人大代表的意见建议。

林鸿斌指出,议案提出后,县人民政府及有关部门高度重视,以美化市容市貌、改善人居环境为目标,压实责任、强化举措、积极行动,使南部城乡生活垃圾处理工作成效得到一定提升。同时,针对垃圾填埋场建设进度滞后的问题,相关部门一定要抓紧工期,在规定时间内完成工程建设,县大常委会将对工程进度定期开展监督。

人大代表要求,垃圾处理项目规划建设要立足长远,在确保进度的同时更要保证质量,切实解决该县生活垃圾处理的根本性难题,为落实市委朝华书记对南部提出的“城市美”的重要要求、为争创全市经济副中心贡献力量。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