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段通话录音来自南部县24365市民服务平台

www.scol.com.cn (2018-09-13 22:06:28)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罗浩)“你们那边震感强烈吗?感觉很明显。你们跑了吗?没有啊。地震来了,你们怎么不跑?我们跑了,群众打电话来怎么办”!这是一段来自南部县24365市民服务平台的真实通话录音,通话的双方中一位是普通市民,另一位是24365市民服务平台一名普通的接线员。

9月12日晚7点6分地震发生时,南部县24365市民服务平台作为南部县每天24小时全天候、每年365天不间断服务群众的平台,其接线员按照正常时间上班。突然,大楼在晃,但是不确定。感觉晃得越来越强烈,没错,是地震了,外面人声嘈杂。人在面临危险时总有一个反应的过程:跑还是不跑?这是一个值得思考的问题。几秒钟的时间,当班的话务员相互眼神示意,大家都明白接下来该做什么。这时,电话铃声响起,来电者话语中是满满的担忧,这也就有了上诉那段通话录音。

在这段录音中,接线员的回复没有任何的停顿,每一句话都是脱口而出,不禁让来电者的担忧瞬间转变成会心一笑。也就是这样简单的几句话对话,让我们感受到那一刻接线员心中道不出的百般牵挂情。原来有危险,担忧你的不只有家人亲戚和朋友,还有南部县24365这样一个为民服务的平台,每分每秒都守护在你我的身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