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庆:交通事故人财损,法律援助来维权

www.scol.com.cn (2018-09-13 18:44:10)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倪家红)2017年12月,家住顺庆区的刘女士携其母徐老太来到顺庆区法律援助中心咨询(徐某在交通事故中无责受伤,但徐某自己垫付了包括医疗费在内的大笔费用)追索赔偿的方法以及是否符合法律援助条件。

了解大概情况后,在审查受理许女士的申请后,中心及时指派中心律师办理该案。经了解:2017年8月,吴某驾驶一小型客车时,因车门未关好与徐某发生碰撞,徐某已是耄耋之年,事故致使徐某多处骨折受伤。交通事故书认定此次交通事故责任由吴某负全责,事发后徐某因住院治疗花费若干。

援助律师多次协商调解无果,后诉至法院,该案件于2018年4月在南充市顺庆区人民法院开庭审理。援助律师在法庭上以事实为根据,以法律为准绳、据理力争。最终徐某的大部分赔偿获得了支持,赔偿结果很满意。获得赔偿后,刘女士及徐某向法律援助中心表示衷心感谢。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