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快人心 严惩贩药诈骗团伙

www.scol.com.cn (2018-09-13 18:42:38)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赵一帆)近段时间,一名男子和两名女子组成诈骗团伙,在南充各医院兜售虚假名贵药材,对中老年患者实施诈骗,但没想到在南充市中心医院被保卫科发现并报警,最终被东城派出所民警抓获。 9月3日,市中心医院保卫科工作人员张利均、张琳、李俊宏、赵一帆在院内停车场附近发现三名嫌疑人正在向一名老年妇女兜售不明货物,张琳当即带领警务室辅警人员迅速将三名嫌疑人员控制,同时向东城派出所报警。 经公安干警调查和受骗患者指认,三名嫌疑人共携带虚假名贵药材4公斤,现金8000余元。嫌疑人在地摊上以几元钱一斤的价格买入这些“药材”通过吹嘘药效、打托、欺骗等方式天价卖给就医的中老年患者。 据市中心医院保卫科科长王述斌介绍,医院高度重视群众就医安全,始终致力于维护好院内的治安秩序和患者生命财产安全。王述斌还提醒广大就医者,世上无包治百病的药,切勿轻信不法分子利用病人治病心切的心理兜售任何物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