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部县人大机关党支部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

www.scol.com.cn (2018-09-11 17:16:07)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张根 王宏)9月10日上午,南部县人大机关党支部召开了专题民主生活会。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汪文成,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杜济及全体机关党员参加会议,会议还邀请了县纪委派驻纪检组负责同志到会指导。

会上,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机关党支部书记、办公室主任刘天纯代表支部班子从政治理论学习、党的建设、全面从严治党等方面进行了认真对照检查,并主动认领问题,带头开展自我批评,虚心听取意见建议。各班子成员也逐一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指出了问题,剖析了根源,明确了努力方向与整改措施。

刘天纯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本次民主生活会主题突出、程序规范、严肃认真,支部同志政治站位高、认领态度好、自我剖析准、相互批评严、整改措施实,达到了“强身治病”的目的。

刘天纯要求:一要强化理论武装,进一步提升政治素质。要牢固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坚持读原文、悟原理,原汁原味、全面深入学习党的政治理论,自觉保持政治定力,不断提高政治站位。二要强化担当作为,进一步推进党建工作。要严格落实主体责任,加强对支部党员的教育管理;严肃支部组织生活,勇于拿起批评与自我批评的武器,让“咬耳扯袖”“红脸出汗”成为常态。三要强化廉政建设,进一步落实治党责任。支部要针对省委巡视组反馈问题和自查自纠发现的薄弱环节,通过加强警示教育、狠抓监督管理、扎紧制度笼子,严格执行党的各项纪律,建设一个风清气正的人大机关。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