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部县中医院召开扫黑除恶工作专题会

www.scol.com.cn (2018-09-11 17:14:53)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江琼燕)9月10日下午, 南部县中医院组织召开扫黑除恶工作专题会议,院领导班子、各职能科室负责人等相关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中医院院长姚益猛主持。

会上,姚益猛首先传达了近期省、市、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会议重要指示精神,并就中医院如何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作了具体部署。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充分认识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大意义,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上来。二是要做好排查,加强宣传,充分利用科室会议、微信公众号、宣传栏、海报、LED等方式,形成具有强大威慑的宣传氛围,切实增强群众与黑势力作斗争的信心,提高医务人员突发安全事件依法应对能力,形成全社会扫黑除恶的浓厚氛围。三是全面梳理滚动排查,围绕“医托”、“医闹”等工作重点展开综合治理。四是加强院内管理。保卫科加强重点区域安全防护、巡查,确保医院安全稳定;各科室注意摸排黑护工、黄牛导医欺诈患者的可疑人员;加强与辖区派出所联动,形成“扫黑除恶”工作合力。

最后,姚益猛强调,全院干部职工要认清形势、履职尽责,让黑恶势力在我院无任何容身之地,坚决不做黑恶势力的“保护伞”,营造和谐稳定安全的就医环境,真正为人民群众谋健康、保幸福。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