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部福康供水不忘初心服务为民 牢记使命务实担

www.scol.com.cn (2018-09-07 18:56:06)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张根)为切实贯彻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进一步改进供水服务工作作风,南部福康供水公司于8月30日下午召开第三届供水服务行风社会监督员聘请会。会议由公司党总支副书记、常务副总经理敬刚主持,县纪监委、县水务局、县国资中心领导出席会议,公司全体职工参会。

聘请会上,来自社会各个层面和方面的23名供水服务行风社会监督员接受了聘书。公司党总支书记、董事长兼总经理熊太平向会议作了题为《不忘初心服务为民,牢记使命务实担当》的致辞,他对第一、二届供水服务行风社会监督员在公司供水服务提升和行风建设改进等方面发挥的积极作用表示感谢,同时恳请新一届监督员们行使好“六种权利”,大胆履职、有效监督、及时反馈、正确引导,并承诺公司将为行风监督员履职创造和提供条件。随后,敬刚通报了近八年来公司行风建设的发展变化和取得的成绩。

红电社区书记邓小华作为行风社会监督员代表作了发言,她高度肯定了近年来公司供水服务工作的提升,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要认真履行职责,积极收集问题,主动用心服务。纪委常委张长斌对公司供水服务和行风建设工作提出了要求,他指出:福康供水公司一定要管好水、尽好责、服好务;行风社会监督员一定要当好情报员、宣传员、裁判员。水务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雍文刚指出:主动接受监督既是一种形式也是一种态度;主动接受监督既是一种约束也是一种需要;主动接受监督既是一种身份也是一种责任。

据了解,聘请供水服务行风社会监督员既是“以人民为中心”精神的落实,又是深化供水服务的有效途径。主动接受监督、及时整改问题,福康供水人将一以贯之用心奋斗,努力让供水工作更加从容,努力让党委政府更加放心,努力让广大用户更加满意。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