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庆法院:统一行动!集中火力猛攻“执行难”!

www.scol.com.cn (2018-09-06 10:43:25)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讯 基本解决执行难,进,则决战决胜!退,则功亏一篑!

坚持,前进,冲刺,全省法院信念坚定、步履一致。9月4日至7日,全省200多家法院组织1万余名干警,集中人力物力开展“执行大会战”集中行动,火力全开,再向“执行难”发起猛攻。

誓师 百人集结 只等一声令下

下午2点,顺庆区法院执行指挥中心内,100名参战人员整装待发。

全省法院“执行大会战”集中统一攻坚行动动员部署结束后,通过视频形式,顺庆区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邹九九向市中级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杨敏报告顺庆区法院执行备战情况。

“报告杨敏院长:顺庆区法院按照省法院部署,已集结干警100名,参加‘执行大会战’集中行动,请指示!”

“好,请待命!”

行动 热血沸腾 四小组急赴一线

这又是一场硬仗!

烈日骄阳挡不住必胜的决心!

当天的执行活动受到区委高度重视,区委常委、政法委书任洁平亲临我院指导执行工作。

即将登车出发,任洁平书记再给大家加油鼓劲:“基本解决执行难是中央的一项正确决策部署,也是周强院长向全国人民作出的庄严承诺,通过同志们勠力同心的艰苦奋战,大家屡克难关,屡传捷报,你们的成绩有目共睹,向同志们道一声辛苦了!进入攻坚决战期,我们一定要集中所有力量,穷尽一切办法,坚决打赢‘基本解决执行难’这场硬仗,用实际行动向人民群众交一份满意答卷。”

激情昂扬,警笛齐鸣,数十车辆依次出发,四个小组分赴顺庆、嘉陵、高坪等地,对四家拒不履行生效法律文书义务的公司开展依法搜查。

监督 各方监督保证阳光规范执行

在依法执行的同时,本次行动邀请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检察官代表、媒体记者随案深入执行一线,全程见证监督集中执行行动。

行动前,顺庆法院主动向参与活动的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检察官通报相关情况,邀请现场监督。以公开促公正,以公正促公信。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