蓬安法院再掀“执行大会战”风暴

www.scol.com.cn (2018-09-05 09:53:14)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讯(张勤)为进一步树立执行权威,提升司法公信力,9月4日下午,蓬安法院按照“省法院统一部署、中级法院统一指挥、基层法院统一执行”的模式,启动了为期三天的“执行大会战”专项行动。

本次集中行动,蓬安法院将重点针对长期未结案件、涉民生案件、涉金融案件、涉党政机关案件、涉执信访案件、终结本次后当事人反映强烈等案件进行集中清理,重点选择有可供执行财产、便于采取强制执行措施、易于执行兑现、利于扩大宣传效果的案件开展执行攻坚。在“执行大会战”行动中,县人民法院还邀请了部分县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新闻媒体、律师等各界代表15名,在执行指挥中心现场观摩,见证了案件执行全过程。

据悉,4日下午,蓬安法院集中组织干警50名,警用车辆10台,拘传被执行人2人,查封房产2套,强制腾迁房屋1套,扣划银行存款39.8万元,执行到位金额109.97万元,取得了初步成果。下一步,蓬安法院还将整合多方力量,强化执行措施,优化资源配置,对规避执行、妨碍执行等行为进行严厉打击,努力向党和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