蓬安法院召开审判质效推进会

www.scol.com.cn (2018-08-31 10:00:51)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讯(张勤)8月29日,蓬安法院召开2018年下半年审判质效推进会,全院干警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该院2018年1至7月审判执行工作情况,并就各项工作进一步开展提出要求。一要强化政治学习。继续全面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二要深化司法改革。及时研究解决审判团队建设、员额法官业绩考评等工作中出现的新情况、新问题,健全完善科学合理的司法人员管理机制,确保司法责任制改革各项政策精准落地。三要冲刺执行攻坚。用足政策、凝聚合力、连续作战,确保顺利通过第三方评估验收,坚决打赢基本解决“执行难”这场硬仗。四要严惩黑恶势力。要高度重视、密切配合,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坚决维护社会安全稳定。五要抓好执法办案。要紧紧围绕党委政府中心工作抓好审判执行工作,不断探索和创新多元化解决纠纷机制,积极参与社会综合治理和平安建设,营造良好法治环境。六是狠抓队伍建设。继续遵循“抓党建、带队建、促审判”总体思路,加强队伍思想作风建设,提高广大法官业务能力,突出抓好廉政建设,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生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