阆中市管局传达学习中共阆中市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五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

www.scol.com.cn (2018-08-30 20:47:27)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卿小娟)8月30日,阆中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局党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中共阆中市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五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该局局领导班子成员、各监管所负责人、局机关各支部书记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共25人参加会议。

会上,该局局党委书记、局长杜敏传达了中共阆中市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五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详细解读了《中国共产党阆中市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五次全体(扩大)会议公报》,并重点学习了全委会指出的推动高质量发展加快建设世界古城旅游目的地、争创南充经济副中心必须深刻把握的三个形势、必须始终坚持的三个基本原则及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务必用心用情答好的“九道考题”。

会议指出,要把学习中共阆中市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五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贯彻到工作中去,认真抓好落实市委、市府各项决策部署。会议还安排部署了食品药品安全监管、秋季学校食堂安全检查、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医疗机构改革、扫黑除恶、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等重点工作。同时强调,要持续抓好纪律作风建设和基层党建工作,加强政治意识、纪律意识,以党建工作为抓手全面推动各项工作更上新台阶。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