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南部县法院到新华社区开展“双报到”主题党日活动

www.scol.com.cn  (2018-06-19 19:36:31)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苏墨)近日,南部县法院机关党委二支部书记罗鑫率在职党员干部,走进县新华社区开展“双报到”主题党日活动,慰问社区低保户、困难家庭,为他们送上油、被子、粽子等端午节慰问品和问候,并在社区开展法制宣传活动,为群众解答法律疑惑。

罗鑫和在职党员与结对帮扶对象面对面、心贴心地交流,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生活状况及子女情况,询问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语重心长地叮嘱老人们要保重身体,注意饮食卫生,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面对生活。同时表示以后有什么困难可以随时联系,南部法院的广大党员干部将继续为他们提供帮助,给予关怀,让困难群众切实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

随后,在白鹤香洲小区开展的法制宣传活动中,二支部在职党员结合自己的专业知识和社区群众比较关心的法律问题,向群众宣传《婚姻法》《劳动合同法》《消费者权益保护法》《未成年人权益保护法》等相关法律知识,并现场回答群众提出的有关物业合同纠纷等方面的问题。

此次活动,进一步拉近了在职党员与社区群众之间的距离,密切了党群干群关系,促进了党员干部作风的转变。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